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技术系2021级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阅读量:[]

    为了提高工程技术系2021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学习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拼搏创新”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干部茁壮成长,加强对学生干部队伍的进一步建设和培养,20211122日工程技术系21级学生干部于J3-107开展了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会。

    在学生干部培训会上,我系团委书记杨旭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为我系21级学生干部讲述了一些工作经验,以其自身为例子,详细的说明了学生干部在今后应该如何去做。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骨干,是教师的得力助手,是学校良好学风的带头人和繁荣校园文化的具体组织者,杨老师在培训会上表明,学生干部应该为班级同学起好带头作用,不仅要服务同学,更要带领他们走向优秀。在学习上,学生干部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引领同学们好好学习,在生活上,学生干部要注重协调能力,多帮助同学,在有困难时要尽最大力量去帮助同学。杨老师在培训会上还表明学生干部应该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并通过讲解自己在大学的生活来激励21级学生干部,使其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杨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活跃的氛围,赢得了21级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成功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在工程技术系杨旭老师的培训指导下,使得我系21级学生干部,更加了解在管理班级方面的方式方法,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骨干的责任担当。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工程技术系21级学生干部将带领着全系同学走向成功,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