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程技术系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阅读量:[]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海运情长。2021年7月3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于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典礼仪式受到了工程技术系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在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欧丽丽、党支部副书记胡春亮、团委书记杨旭以及我系专业教师齐向前、张朝伟、李欣、呼阳的带领下,工程技术系8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毕业典礼。

  工程技术系2010级毕业生王常青,作为校友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做了发言,王常青校友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就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工作感悟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怀揣理想走好职业人生第一步,在工作岗位上,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勤学苦练,踏实肯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练就精湛技艺,铸就高尚人格,努力创新,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会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向工程技术系昝雨鑫、郑旭君等八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他们表示会牢记海运学院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