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阅读量:[]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校规校纪、加强专业认知,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2022年10月2日工程技术系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认知教育,帮助全体新生适应新生活,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由工程技术系团委书记杨旭老师主持,专业带头人将本系各专业基本情况向22级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为新生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目标以及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增强了22级新生们的专业认同感。为新生提早做好专业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胡春亮老师着重对新生的政治思想、专业认知、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引导并勉励新生提前做好大学发展规划,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塑造优良健康的心理素质,敢于面对困难并克服困难,秉承“知学善建、诚达思远”的校训精神,力争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

此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从政治思想、专业认知、学生发展规划、新生安全等层面进行深入、详细、全面的教育,加深了22级新生对各自专业的认知与理解,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明确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程技术系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