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单位 >> 正文
天津阿斯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阅读量:[]

天津阿斯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石油化工、船舶、海洋工程、桥梁、建筑设施、钢结构等重工业材料及其设备无损检验测业务的专业技术团体,以其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及其服务意识为石油化工、海洋石油、大型钢结构、航运、造船及其相关的

本公司汇集了焊接、石油化工、海洋工程、造船、机械、无损检测及其相关的专业精英人士从事石油化工、海洋工程、船舶、 桥梁、高层建筑、发电厂、炼油化工厂等大型重工业钢结构及设施的无损检验检测服务。公司无损检测人员具有从事陆地及海上 各类钢结构设施检验检测的丰富操作经验,参加过国内外许多权威机构的培训、考核。公司持有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 室认可(CNAS)、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中国船级社(CCS)、挪威船级社(DNV)等机构颁发的认可、认证证书。员工持有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学会(ChSNDT)、英国无损检测协会(PCN)、中国船级社(CCS)、挪威船级社(DNV)、美国无损检测协 会(ASNT)、美国焊接协会(AWS)、美国防腐协会(NACE)、德国技术监督局(EN473)CSWIP 等机构颁发的各类资质证书。公司 配备了国内外专业领域内领先的专业检验检测设备及电子管理软件。 天津阿斯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渤海地区为依托,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公司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公正、严 谨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并与国内外许多知名的化工炼油厂、海洋石油开发公司、建筑 工程承包商、钢结构工程公司、修造船厂、发电厂、油库码头等客户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

天津阿斯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不断努力完善自己的质量保证体系,希望通过完善的质量体系,努力拓宽自己的服务范围, 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发扬“开拓、严谨、公正、高效”的企业精神,为各界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