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单位 >> 正文
天津市天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阅读量:[]

  公司坐落在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辰科技园,公司前身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天津警备区锅炉检验站,1998年10月“军转民”之后重组为专业从事无损检测工作的“第三方”公司。公司秉承军企作风严谨,工作认真,坚持原则的优良传统。并以此为基础,十余年来天欧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于2002年11月10日,成为全国第一批获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许可证》的专业无损检测机构。公司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办公经营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NDT二级和三级人员共80余名,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30余名。检测仪器500余台套,检测车辆50余部。公司始终坚持以“公正、准确、快捷”的宗旨与各单位进行更愉快、更放心、更满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