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系5月29日企业双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阅读量:[]

 自5月28日起,工程技术系在疫情背景下开展2023届企业双选宣讲会,诚邀无损检测、制冷空调、船舶检验行业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其中,天津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金鼎管道有限公司、天津恒久原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季舒适家)于5月29日进行企业双选宣讲。

 线上双选会有序开展,会议内企业与学生进行密切的交流,以问答方式增加相互理解。企业普遍认为我系学生综合素质高,求职热情高涨,且准备充分、积极主动与各企业深入沟通。以下为今日宣讲企业的基本信息:

 天津市锅炉压力容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特种设备的无损检测工作,服务涉及石油化工、电力系统、市政建设、天然气长输管道等行业。招聘专业:理化测试及质检技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CTI)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是国内最大、唯一实现全检测领域布局的民营综合性检测服务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招聘专业:无损检测,船舶检验。

 天津金鼎管道有限公司地处国家级开发区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多年来与国内多个行业权威机构合作,共同研究开发了电站管制大口径厚壁三通和中频热推弯头;独创了隧道式热推弯头等专利技术。这也促使公司成为国内仅有的、使用真材实料生产电力机组高温高压管件的两大供货商之一。招聘专业:无损检测。
   全季舒适家是一家直接服务客户的零售型公司(公司另有天津恒久原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工程项目公司)。公司的业务包含:中央空调/中央净水/新风系统/地采暖系统/全空气系统/厨房电器/激光电视/别墅电梯。招聘专业:市场营销,暖通专业。

 本次线上宣讲会加强了工程技术系与各用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提升了就业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有利于帮助学生合理做好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