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系6月4日企业双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阅读量:[]

5月28日起,工程技术系在疫情背景下开展2023届企业双选宣讲会,诚邀无损检测、制冷空调、船舶检验行业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其中,天津鑫福源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津菱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信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扬州盈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于6月4日进行企业双选宣讲。

线上双选会有序开展,会议内企业与学生进行密切的交流,以问答方式增加相互理解。企业普遍认为我系学生综合素质高,求职热情高涨,且准备充分、积极主动与各企业深入沟通。以下为今日宣讲企业的基本信息:

天津鑫福塬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无损检测服务、油田技术服务和后勤配套的服务型公司,临近天津港、天津开发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经营范围:海洋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工程无损检测技术服务;船舶维修;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工程;管道工程;机械设备安装、调试等。

天津市津菱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天津地区的独家运营代理商。公司历经20年历史,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宗旨,以质量第一为原则,对电梯销售、安装、维修保养实行一条龙服务。2000年被评为天津市优秀企业,03年获得上海三菱电梯优秀代理商称号,06年获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签发的电梯安装维修A级资质。

陕西信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B级,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主要经营:无损检测;检测工程技术服务;设备检修无损检测服务;材料检验;生产检测设备及检测器材、耗材和器材销售。

扬州盈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2-05,经营范围包括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特种设备的无损检测;船舶、桥梁、钢结构工程的检测;光谱及热处理;消防工程的检测与维保;建筑工程检测;防雷检测、防静电检测及相关技术服务;机械设备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本次线上宣讲会加强了工程技术系与各用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提升了就业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有利于帮助学生合理做好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



上一篇:无
下一篇:工程技术系6月3日企业双选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