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工程技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阅读量:[]

2018年3月5日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于三教103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党支部委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国强老师特别出席本次会议。

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开始,支部委员深入贯彻学习“四个全面”和新理念新思想战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接下来由欧丽丽书记做查摆问题总结,每位支部委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查摆自身不足,并探讨解决措施。

最后,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国强老师进行总结,对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以下建议。杨国强老师表示:一、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对“两会”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增强全体教师理论水平。二、增强党建工作,与专业及业务相互促进,互相提升。三、支部班子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班子表率作用,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形成基层战斗堡垒,创建优秀“五好党支部”。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党支部矛盾和问题,加强了党支部的团结统一,增强了同志间的思想交流。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班子的思想也得到进一步的升华,更加坚定自己,更加努力工作。

上一篇:无
下一篇:把握时代脉搏,打造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