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园文化体育节绳毽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阅读量:[]

   为响应大学生运动会的号召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于2020年11月17号,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操场主席台前,我们学院举办了绳毽,拔河大赛,目的是为营造和培养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努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本次校园文化体育节绳毽拔河比赛我系积极参加,在比赛前各班的宣传工作积极到位,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为能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比赛中我们系的队员团结协作,没有上场的同学在一旁呐喊助威,比赛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在场上努力的踢着,跳着,当出现失误时同学们毫无怪罪之意都在为彼此加油这一刻充分的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充分体现了我们工程技术系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我们也在吸取经验不断的进步,然后,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