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兴业里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阅读量:[]

为了响应习近平新时代可持续发展政策。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工程技术系“绿舒”团队于11月4日到兴业云里社区举行“新时代绿色能源实践行——空调的使用”可持续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首先由王仕豪同学为居民讲述空调的基本常识,简单介绍了空调的形式的几种末端形式、“匹”的计算、“每晚一度电”的概念;然后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在空调使用中的一些方法,重点讲述了疫情期间到底能不能开空调和空调的清洗、保养、维护等问题;最后向大家介绍空气品质的标准。宣讲结束后由欧丽丽老师对王仕豪同学的宣讲进行总结并对社区居民的到来表示感谢,其次由张朝伟老师为社区居民解答相关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本次兴业里社区宣讲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为社区居民讲述了关于空调方面的应用常识,又加强了学校与社区间的友好交流,做到了学以致用。


 

上一篇: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