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参观天津博物馆,学习抗疫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阅读量:[]

    2020年10月13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院团委组织带领各系优秀同学参加了参观天津博物馆的实践育人活动,目的是促进学院三全育人教育与社会实践学习教育功能互补,达到共同育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目的。

    我们参观天津博物馆集中学习了抗疫精神。这次疫情严重影响了整个世界,致使全世界的发展几乎成为一个止停阶段,直到今天全世界的疫情还在严重,唯有今天的中国正在逐渐缓和,这正是因为疫情初期中国共产党正确的认识到这场疫情的发展趋势,调动全国上下十几亿人口共同抗疫。一瞬间举国上下全面投入到抗击疫情防控中,党员同志更是冲在疫情第一战线,积极投身共产事业,为国家、为人民随时奉献一切。这是共产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这也正说明了只有共产党才可以带领人民走向胜利。

    随着我们继续深入参观,来到了疫情白热化阶段,全国党员奔赴疫情前线,党员领导干部扎实工作,攻克难关,为人民更快的走出疫情,不辞辛劳,积极投身抗疫防控当中,其中还有不少的优秀干部为此光荣牺牲,更多的是群众志愿者也加入到疫情当中,积极投身于疫情定点测温、加强防控意识、社区服务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国人民紧跟党的脚步,全力救治,科学防控。这还是归功于共产党的科学指导。只有党的心中牢记人民,人民才能在关键时刻支持党的工作。

   这次参观天津博物馆,我们仿佛又重新经历了一场疫情。现在疫情常态化,百姓安居乐业,这些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共产主义是百年长久理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始终相信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只有我们青年学生强起来,祖国才能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篮球比赛
下一篇:十佳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