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阅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及综合素质,提供给学生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于2020年10月在校内展开以“音为梦想,sing your song”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目前初赛与复赛已经结束,其中工程技术系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的表现尤为突出。

    比赛中,工程技术系的参赛选手纷纷献艺登场,那动听的歌曲伴着歌手们动感的舞蹈一次次将比赛推进高潮。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启航。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见证了他们深厚的歌唱功底,他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了追求卓越的主题。

    我系选手一路砥砺前行、披荆斩棘,经过了层层选拔。在初赛中,我系参赛选手们便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而在近百人选拔二十人的复赛中,我系选手们不负众望,奋勇向前,经过了如火如荼、千帆竞发的角逐,最终我系共有五位挥斥方遒、风华正茂的优秀选手挺进决赛场。

    接下来,我系参赛选手们将面临他们的最终挑战——决赛。他们将以天籁之音演奏出其中跳跃着的音符和美妙的旋律,表达其中的喜悦与欢乐。他们所歌唱的不仅仅是歌曲,那是我们青年一代所具有的青春与活力,表现的是我们大学生个性和创新的主旋律。让我们一同为他们加油喝彩,祝愿他们在决赛中勇创佳绩,为工程技术系争光!也预祝这次大赛在笑声与歌声的潮涌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