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班级合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 阅读量:[]

   为了贯彻落实“四史”爱国主题教育, 2020年10月06日,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工部,举办关于“四史”学习教育“传承前辈风骨,感悟信仰之力”主题班级合唱大赛。

   本次大赛采取团体比赛形式,表演形式为合唱。参赛队伍由我校在校学生组成,每个系各推送两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的参赛人数控制在20至45人。学生们经过长期练习、排练,积极学习相关“四史”知识。参赛要求要“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校园合唱活动必须紧扣主题、主旨、主线,需要结合学校育人实际,不对歌曲作品难易、声部做具体要求与限制。建议参赛曲目由各系从已有歌单里选取,各系可选择上报符合主题的其他曲目。努力将“四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有机融合。促进“四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青年学生在美育教学与审美实践中拉近与历史的距离。

通过此次合唱活动,锻炼自我的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守理想信念的旗帜,为社会主义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