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天津市科海无损检测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工程技术系 阅读量:[]

 

天津市科海无损检测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区,本公司先后取得国家建设部无损检测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证书、天津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天津市环保局辐射安全许可证,天津市计量资质认证书、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核准证。

公司现有职工60余人,60余台检测仪器和设备。主要从事石油化工、燃气、热电、输气管道、锅炉容器、桥梁及金属结构的无损检测项目。现有办公、生活及资料、设备库房等使用面积700m2。几年来公司以先进的检测技术,完备的检测手段,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了业主和委托方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遵循“依法执业、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真诚”的宗旨,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建立并保持一个有效的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公正、科学、优质、诚信”的八字质量方针,竭诚地为业主、委托方提供满意的技术服务。

 

上一篇:天津市津能供热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