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系6月2日企业双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阅读量:[]

自5月28日起,工程技术系在疫情背景下开展2023届企业双选宣讲会,诚邀无损检测、制冷空调、船舶检验行业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其中,山西诚尔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天津德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于6月2日进行企业双选宣讲。

线上双选会有序开展,会议内企业与学生进行密切的交流,以问答方式增加相互理解。企业普遍认为我系学生综合素质高,求职热情高涨,且准备充分、积极主动与各企业深入沟通。以下为今日宣讲企业的基本信息:

山西诚尔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获得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书,级别评定为B级。主要服务于锅炉、压力容器、长输管道、电力、燃气装置、金属结构等系统业务,公司拥有X射线、超声波衍射时差法、磁粉、渗透、光谱分析、金相分析、硬度检测等能力。

海尔集团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从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系统,成为BrandZ全球百强品牌中第一个且唯一一个物联网生态品牌。

天津德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2-27,经营范围包括: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检验检测服务。一般项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对外承包工程;工程管理服务等。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SGS集团。SGS集团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创建于1878年,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