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2015级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7-10-09 作者: 阅读量:[]

  工程技术系于2016年5月30日11点40分在三教112教室隆重举行了2015级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给竞选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我系学生会的力量。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系主任高松、书记欧丽丽、辅导员杨旭、许文丽和老师杨春英、王颖、李晓凤、刘兆华、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其大一骨干。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达龙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张达龙同学对工程技术系学生会2015-2016工作总结,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优秀成果,还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受益。第二项,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是戴文同学,他对于学生会做了工作展望并且表明了能够把学生会做好的信心。他的精彩演讲和出色表现赢得大家掌声。第三项,工程系老师们、各部部长及大一骨干投票超过2/3的票数,最后由戴文同学担任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

          

  第四项,系主任高松做了意义深刻的讲话,对老一届学生会主席的工作、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贡献做出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希望学生会把工作推向新高度。

           

  最后由本届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工程技术系学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不辜负老师和学姐学长们的重托,为系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编辑:田颖
                                           摄影:刘安杰 高乃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