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合作单位 >> 正文
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阅读量:[]

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注能源大数据与建筑冷暖系统设计、施工、运营及维保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型企业。秉承“追求客户的价值增长来实现自身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建筑节能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与建筑全能源托管服务。

锋尚可为学校、医院、公共机构、精密工厂、交通枢纽等5大领域,提供能源规划、PPP模式的区域能源站投资、EMC、节能改造及能源托管等建筑综合节能服务,是国家发改委和财务部认定的第二批节能服务公司;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认证的第二批“高效领跑者”入库企业。

锋尚创建了集“能源监测平台、数据分析模型、节能操作指令和设备巡检中心”四大功能为一体的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驱动智能化运营管理,在实时运行数据的采集的基础上,兼具分析、运营、指令、管理等功能,创建与建筑相应的能耗标杆,实现能源管理体系智慧化;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公司管理体系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锋尚自2006年成立至今,公司服务的建筑项目近百余项,均做到了“安全、舒适、节能”,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及认可。2016年该公司在西安成立了分公司,在未来,锋尚将不懈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建筑节能服务产业……




校企合作

我公司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从2016年开启了校企合作之路,三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海运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我司为海运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和实践平台,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进行社会实践,更好的支持并促进大学生就业。

通过这种良好的合作,也实现了学生就业及我司留用人才的双赢结果。到目前为止,我司录用了大量的海运毕业生,其中在我司工作表现突出并委以重任的有:

李继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  

目前任职于我司金泽项目部,岗位:项目部经理。

宗浩博:管道工程施工专业

   目前任职于我司梅江项目部,岗位:项目部主管。

胡冬冬: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

   目前任职于我司天津大学项目部,岗位:维修班长。

张达龙: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

   目前任职于我司总部工程部,岗位:技术支持。

 琪:新能源应用技术

   目前任职于我司总部技术部,岗位:技术支持。

李建东:新能源应用技术

   目前任职于我司金泽项目部,岗位:运营操作。